🌮🍝

目前不更新双勘相关,在oc圈杀出一条血路

🔝

思来想去还是决定放一个置顶在这

主要是为了防止贴脸,我不是很喜欢吵架。

OK,称呼的话我其实无所谓因为亲友的叫法也都不太统一(🍝这个emoji我都能接受)

磕的cp:

引魂人x锅盖头(纯爱版)

(主要是看到引魂人就养胃)

鼹鼠先生(1)x魔管(0)x流浪者(0.5)

黑郁金香x暴投

公路骑士x罗纳德

顺便我吃鼹和郁总1对家别来贴脸我雷爆鼹0

你吃可以我支持但你别贴我脸,你吃我对家还贴脸我别怪我骂你



其实也喜欢孽蜥教授的水仙但不产粮

目前厨的角色就是孽蜥,勘探,入殓


目前主玩方舟,第五人格和其他游戏都是不定期上线,端游也有在玩ff14或者杀机什么的

(目前愿望是能找到每天一起混匹配的搭子)(因为很菜几乎不怎么打排位)

(我段位很低,操作偶尔很下饭,而且很怕挨凶,目前主玩教授囚徒勘探)


围脖RacingRose(头像是黑白系小锅)

QQ:2354421544

目前主要在用这些扩列欢迎但是备注下lof昵称

就这样


评论(1)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