🌮🍝

目前不更新双勘相关,在oc圈杀出一条血路

 引锅的一点随笔

  (别挂了!!)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 他从未如此清楚的认识到自己在那个人面前有多么不堪一击,锅盖头设想过无数次眼前发生的画面,但真的被对方轻飘飘的掐住脖子时,他第一感觉却是无边的恐惧。

恐惧与不安包裹住了他的大脑,但他无法发出尖叫,更无力去挣脱,只是紧紧抓住男人那条掐住自己脖子的胳膊,无声的挣扎着。

他像是被咬住喉咙的濒死猎物,但最后却又恶狠狠咬上了那人的手腕。

引魂的表情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变化,锅盖不止一次的肯定这人或许根本没有痛觉,但从对方微微皱起的眉头,他知道引魂对被自己咬他这一行为很不满。

他的脑袋控制不住去想自己的下场,被折断喉咙?或是窒息到肺部炸开,把自己的内脏炸成肉泥,像是他中午吃过的肉酱意大利面(虽然他认为那是自己的病友剁碎的尸//体),胃部恶心的微微发痛,疼得他想要蜷起身子,但是引魂显然没有因为他疼得嘴唇发白就松手的打算。

就在他有些窒息到快要昏厥的时候,嘴唇上一阵疼痛让他勉强集中了下已经有些模糊的意识。

引魂的嘴唇总是冰冷的,跟他的性格一样,锅盖有时候都认为自己更像是在亲他这间破病房的掉渣石头墙,而且他并不是很喜欢跟引魂接吻,因为总是冷的发苦,让他苦的胃部都有些发酸。

但他此时此刻却感觉那份难言的苦混合上血腥的味道让他有些上/瘾,他的下唇被咬破了皮,他也咬伤了对方的舌头,脖子上的手并没有用力,那份微妙的窒/息感却让锅盖头的脑袋爽的快要炸开,他放开了引魂的胳膊,两只手强硬的拽着引魂的衣领,不断加深这个/吻,疼痛和血腥味不断冲击着他的大脑,锅盖第一次在接吻时恍惚尝到了一点甜味。

甜的有些发腻。

但两个人互相啃咬的动作只持续了很短的时间,引魂突然发力,锅盖痛的立马松开了拽着对方衣领的手,又无力的抓住了对方的胳膊,发出了几声呜咽,他半眯着眼,看见引魂那张万年不变的脸上终于有了一点波澜,他说不清那是什么情绪,很复杂,同时他也瞄见了男人嘴角的那一点红色。

最后在他以为自己会因此昏过去时,引魂松开了手,锅盖立刻弯下腰,先是狠狠咳嗽了几声,然后大口大口呼吸着。

引魂看着眼前的人,锅盖的身体本就因为营养不良显得有些瘦弱,而此刻更是缩成一团,白净的脖子上是一圈红色的印//记,反倒增添了一点病态的感觉,锅盖头有些呼吸不上来,眼神有点涣散,有几滴眼泪顺着脸颊往下掉。

但他也很清楚,锅盖头不会是被狩猎的弱小动物,而是养不熟的幼狼,尽管他也没打算收养他,但是该立的规矩还是要立的,冷血的蛇也并不会因为农夫好心而放弃本能。

他并不想成为好心的农夫,也不想收养冷血的蛇。

可当他把锅盖压在墙上,男孩的双.腿像以往那样缠上他的腰时,他却发现自己或许与农夫无异,他第一次有些失控,恶狠狠咬上了男孩的脖子,像是要撕/开他的喉咙。

锅盖眼睛无神的望着天花板,承受着略带怒火的侵//犯,可他的身体却依旧热情,引魂太熟悉他的身体了,仅仅是亲吻就能让他自愿张/开双/腿去接/纳引魂。

引魂从不吃爱情那套,因为他觉得它无趣,庸俗。“只有愚蠢与庸俗的灵魂才想要去接纳另一份灵魂,更何况是救赎。”甚至他对此嗤之以鼻。

当男孩颤抖着眯着双眼,抱着他的肩膀问他是否爱自己时,引魂冷哼一声,不做回答。

他觉得很蠢,不仅是这个问题,更是对于锅盖对于爱情的期待让他感到有些无聊。

但他却依旧选择继续跟这个疯子围绕着爱的话题不断纠缠,锅盖似乎看到了他的犹豫,那双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,盯得引魂有些不舒服,他不满的加大了力度,锅盖哀叫一声,无力的挂在引魂身上。

在男孩累的快要晕过去之前,他迷迷糊糊的想:

也许这波是爱情更胜一筹?

评论(14)

热度(3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